彩神大发快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彩神大发快三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10 15:53:5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Lookout”是美国一家专门从事移动设备安全研究的公司,该公司安全情报研究主管克里斯托弗·赫贝森(Christoph Hebeisen)在检查了TikTok应用程序后,得出了和CIA相似的结论:“中国政府似乎无权获得这家公司中美国用户的数据,但如果他们真的想要,应该不难得到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: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、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“美国之音”、“自由亚洲/欧洲电台”;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“法国国际广播电台”;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、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(BBC)等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有人认为,社交平台掌握了贴标签的权力,所造成的影响已经不亚于政府政策。因此推特更应该公开其添加标签的标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外,如部分中国驻外大使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的账号,也都被添加“政府账号”标签。而讽刺的是,由央视网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合作的“爱熊猫”(iPanda)广播账号,竟也被推特标注为“国家附属媒体”。反观美国总统特朗普,其不常用的总统官方账号被施加标注,现实中频繁使用的个人账号反而没有受影响,令人质疑推特的评判标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美国政府不断在网络问题上抹黑中国的做法,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道,美方有关做法根本没有任何事实依据,完全是恶意抹黑和政治操弄,其实质是要维护自身的高科技垄断地位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图片来源:“字节跳动”微头条账号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些美国政府官员表示,微信虽然在美国没有被广泛使用,但硅谷里一些中国籍软件工程师和其他高科技劳动力却使用频繁。美国政府官员宣称,这些人群使用微信合作解决困难的数学、软件或工程问题,交换解决方案等,“中国情报部门完全可以收集到这些专利数据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《纽约时报》指出,特朗普政府近期对中国所发出的“威胁警告”正不断增加。8月5日,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美国政府将扩大“干净5G”范畴,将这一计划扩展至5个领域,包括运营商、应用商店、应用程序、网络云和网络电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指出,许多目前被美国单边制裁的中国企业都是无辜的,他们的技术和产品也是安全的,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起类似“斯诺登事件”、“维基解密”的网络安全事件,也没有发生过一起类似“棱镜门”、“方程式组织”、“梯队系统”的网络监听监视行为。美国自身浑身污迹,还在谈什么“清洁网络”,这纯属荒谬可笑。(观察者网)继脸书之后,社交媒体平台推特8月6日也宣布对中、俄等主流媒体账号添加“国家控制”、“官媒”等标签,并限制其内容推广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记者发现,相关“国家附属媒体的”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,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,并配有图案:国旗代表政府账号,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。目前“中招”的主要为中俄媒体,包括《人民日报》、新华网、央视、《环球时报》、环球电视新闻网(CGTN)与财新网,以及塔斯社、“今日俄罗斯”、“卫星社”等账号。